2016/06/25 14:39

10歲女童炫富 酸網友是窮人

張樂 編譯  / 中國

大陸經濟發展成就了許多土豪,灑錢的作風竟也傳承給千禧世代。年僅十歲大的女孩不僅用網路直播媽媽替她買名牌包和化妝品,一邊秀還一邊酸網友是窮人、買不起的。許多網友看了,反諷說,這些假名牌大概出自大陸山寨之都義烏。影片中小女孩一臉純真,但這小女孩說出來的話可比強酸還酸。

大陸炫富女說「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各種東西,各種買不起的東西哼,窮人買不起的」,拿出來一支HELLOKITTY錶,大陸炫富女說「我戴上給你看看,什麼叫作壕的氣質壕」。過去諷刺大陸暴發戶的字眼土豪到了千禧世代也有了進階版。包包裡裝了許多小玩意,網友們看了直呼這些怎麼看都像是山寨版,還有的叫她回去吃米田共。而這個女童更壕了,花大錢買了一輛轎車,說是要送給她的愛人小豬羅志祥。坐在引擎蓋上不斷獨白,如果小豬不喜歡,她就把它砸了。這些千禧世代人稱00後的大陸孩子,行為反應出他們視野智慧,更凸顯家庭親子關係之貧乏。可以預見大陸未來真正的危機不在境外,而是出自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