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20:04

3國片入選! 多倫多影展添台味

綜合報導

支持國片不只是口號,最近有三部國片獲得「多倫多國際影展」多青睞。鍾孟宏導演的「一路順風」、趙德胤導演的「再見瓦城」以及歌手王力宏的半自傳電影,都將在影展期間和影迷見面。

王力宏真的火力全開,他把踏入歌壇20多年來的經驗,台前幕後的轉變,濃縮成一部半自傳電影。不再只是歌手,王力宏現在多了個自傳電影導演的頭銜,這部片籌拍了4年多,他自詡為流行文化工作者,藉由多倫多影展,讓西方更了解東方。

進軍多倫多影展的,還有導演鍾孟宏的新片「一路順風」,一路順風由納豆及香港喜劇天王許冠文主演,鍾孟宏導演特有的黑色幽默,相當令人期待。

另一部入選影展的影片,是趙德胤導演的「再見瓦城」,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飾演從緬甸偷渡到泰國的男女,這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才剛在威尼斯影展大出鋒頭,如今再戰多倫多影展,可謂是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