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45

韓劇步步驚心步步進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韓星李準基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是第一部翻拍大陸小說的作品,說的也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宮廷的故事!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創下了播映售價的新紀錄!傳出以每集約新台幣1274萬元賣給大陸影視網站優酷,打敗了上半年爆紅的太陽的後裔!在目前大陸盛傳限韓令中,高價銷往大陸,震撼娛樂圈!

四爺為若曦擋雨,五年前大陸劇步步驚心讓人差點哭瞎了!五年後步步驚心又來了!但來自韓國目標一樣哭乾你的淚腺!韓劇步步驚心售價更驚嚇!南韓媒體報導,傳出以每集約新台幣1274萬元賣給大陸影視網站優酷,賣出新記錄。太陽的後裔一集約新台幣733萬劉大尉輸了!任意依戀一集約新台幣796萬,也被甩了好幾條街!韓劇步步驚心翻拍大陸小說的頭一遭,話說某一天34歲的化妝品專櫃小姐高夏真,為了救跌落湖中的小孩溺水,醒來之後竟然身在高麗時代,夏真的靈魂進入了16歲少女海秀身體,陷入了愛情的難分也捲入了奪位的戰爭,大陸版四爺的冰塊臉女主角若曦又愛又怕,韓劇版四王子的冰塊臉一樣冰,大陸版的八爺柔情似水,韓劇版的八王子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在大陸盛傳的限韓令風聲鶴唳,能不能擋住韓劇步步驚心步步進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