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3:29

大搞"鬼怪.穿越" 韓劇走奇幻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的韓劇不再只是單純愛情連續劇,而是多了奇幻穿越的風格,像韓劇W兩個世界,說的就是一個外科女醫生尋找失蹤的漫畫家父親,意外穿越進入父親筆下的漫畫,還搶救了被刺殺的男主角!而被稱為最不恐怖的鬼怪韓劇

一個有陰陽眼的驅魔師,遇上了大學考試前不幸身亡的19歲女鬼,一起驅魔的逗趣故事!歐巴不能從漫畫走出來,那就讓我走向你吧,韓劇W兩個世界中,一名外科女醫生從女粉絲變成女主角,意外穿越到漫畫家老爸筆下的故事裡,就在漫畫大結局截稿的那一天!

女兒這麼一闖,改變了老爸要讓漫畫男主角被殺的命運,劇情真真假假可霸占了許多追劇粉絲的暑假。「我的男友能看見鬼,我的女友是個女鬼」就是韓劇打架吧鬼神的套路,男主角一個有陰陽眼的驅魔師,女主角一個大學考試前死亡的19歲女生,變成女鬼什麼都想不起來。結果韓劇必備的粉紅泡泡做鬼也是要的,在男主角一個親親女鬼的記憶開始浮現,她乾脆巴著男主角一起抓妖也抓住了男主角的心,一個破舊的無線電對講機,讓一個罪犯心理分析師和一個15年前的老刑警,跨越今昔交換線索隔空聯手,追查15年前一樁樁離奇懸案。

韓劇信號,傳遞的是看不見的人性,有的觀眾看了嚇得哀嚎,大熱天躲在被子裡冷汗一直冒,讓許多觀眾又怕又愛,編劇大人啊請收下我們的膝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