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3:39

韓劇諷陸瘋韓星 網友嗆封殺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民眾瘋迷韓劇,更捧紅不少韓流明星,不過最新的韓劇卻被大陸觀眾罵翻了。劇情描寫,男主角是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韓流巨星,想回韓國演戲,卻被編劇女主角批評年紀大又沒演技,氣得大喊"馬上買回大陸的機票"。犀利的台詞,被質疑是在諷刺大陸粉絲沒腦,現在大陸網友揚言要抵制封殺。

大陸粉絲瘋狂追捧韓流明星,這畫面近幾年經常上演,現在成了韓劇的新梗;朱相昱飾演一位有臉蛋卻沒演技的韓流巨星,在大陸紅透半邊天,但想回韓國拍戲,卻被女主角金賢珠飾演的女編劇,嫌棄到不行。

這是齣愛情喜劇,台詞卻超犀利,本來是想搞笑,但這一字一句聽在大陸觀眾耳裡,可不是滋味,質疑根本是在諷刺大陸粉絲腦殘,讓大陸網友們看了以後反酸,這根本是自己「找上門來封殺抵制啊」,難道「禁韓令力道太小了嗎?」。

雖然也有網友自嘆「雖然很氣,但卻是事實」,不過這齣韓劇辛辣台詞,已經讓大陸粉絲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地,這部戲和演員們,未來想在大陸發展,恐怕難上加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