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47

玫瑰花變"大麻葉" 胡睿兒道歉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唱紅"癡情玫瑰花"的歌手胡睿兒,和助理在家裡呼麻被逮,今天下午和團員楊琳出面,十多分鐘總共鞠躬23次,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犯錯!但面對關鍵問題,胡睿兒避重就輕,只是一直哭,連累誹聞女友林采緹,他只說對方是"早上七點半",在家裡討論音樂的好朋友,似乎這件事讓兩人關係生變。

都還沒上台,一看到鏡頭,二話不說就是鞠躬,道歉記者會主軸,似乎就是彎腰彎不停,快動作,記者會全程才16分鐘,胡睿兒腰就像裝了彈簧,總共鞠躬23次,但面對吸毒關鍵問題,他就開始打迷糊仗,扯東扯西,就是交代不清吸毒吸多久,胡睿兒落下男兒淚,想要表達誠意,被逼急了,還舉手發誓。

只是和助理在家中吸大麻,女友林采緹就在旁邊,害得女友要去驗尿自清,被問到林采緹知不知情,胡睿兒說,對方只是一個早上七點半,會在家裡討論音樂的好朋友,話講的保守,似乎吸毒事件,讓雙方關係生變,胡睿兒這一次因為吸毒,知名度爆增,能不能化危機為轉機,就看他未來能不能,好好改邪歸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