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薔薔PO文遭嗆 "只要露別廢話"

黑澀會薔薔PO文遭嗆 "只要露別廢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澀會前成員「薔薔」林嘉凌,擁有火辣身材,時常發表辛辣言論,大膽作風,經常引起爭議。日前薔薔臉書貼「呼麻沒什麼,別井底之蛙」,力挺沾毒歌手胡睿兒,因而惹爭議,接連幾天在臉書PO出正面能量文,還是被網友大酸「其實大家只想看照片,字就不用打了」。

薔薔(23日) 臉書 貼文中提到「呼麻真的沒什麼…別井底之蛙不要再大驚小怪」,遭網友酸「她很可憐,除了秀身材、發廢文來搏版面以外,沒有任何功能!如果有好心人士知道哪裡有整腦的,貼一下連結給她參考一下」和「身材好,腦袋也要好,人生不要窮的只剩秀身材」等。

薔薔連續PO文挺"麻".遭網友大回酸文.
薔薔連續PO文挺"麻".遭網友大回酸文.

薔薔繼續發文「要會生活,也要懂得玩,人生才是完整Enjoy my lif」及「人生苦短只有一次,何必為難自己,及時行樂不留任何遺憾」等,讓網友直呼「整腦吧瞎妹」,留言以酸文居多,「圖文不符,你還是去抽你的大麻吧」和「你還是乖乖賣你的胸部就好,不要刷這種很智障的存在感 」等等。(翻攝薔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