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送醫院急救 遭臆王寶強新戲再炒話題

馬蓉送醫院急救 遭臆王寶強新戲再炒話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王寶強上月14日凌晨,發聲明直指「妻子和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震驚娛樂圈,雙方離婚官司持續進行中,王寶強目前已打起精神,重新投入工作,但昨(21日)驚傳馬蓉在家割斷手掌生命線輕生,並已送醫院搶救,消息一出微博上立刻瘋傳引發話題,「馬蓉」也再次登上即時熱搜關鍵字。

微博上有知情者爆料,馬蓉因自認對不起王寶強,加上難以承受輿論壓力,一時想不開在家中輕生,割斷了手掌的生命線,已送醫院急救,目前無法確定傷勢。消息隨即被瘋狂轉發,雖然尚未得知真實性如何,但「#馬蓉自殺」又成熱搜。

許多網友對馬蓉自殺一事,都持半信半疑的態度,有人還諷刺說,「她才捨不得自殺」,也有消息指出,王寶的電影《大鬧天竺》即將上映,馬蓉原本可以分得的利潤,卻因離婚事件發生變數,此時爆出馬蓉自殺消息,不排除可能是為戲炒作的手法之一。(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