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禍女團走音.搶拍又忘詞 網友:怎麼出道的?

【影】車禍女團走音.搶拍又忘詞 網友:怎麼出道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本夯團AKB48,2012年在上海成立姊妹團SNH48,在大陸還頗受歡迎,今年SNH48在廣東又成立GNZ48姊妹團。

日前GNZ48團在中共10.1當天表演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團員集體搶拍、又大走音,讓大陸網狂喊大崩潰,認為她們把歌唱的簡直像是車禍現場,還封她們是「車禍女團」。

女子團體GNZ48在10.1中共國慶公演上,宣傳新歌並演唱《我和我的祖國》獻上祝福,但她們的演唱卻全程大走音,並且集體搶拍,期間還有團員忘詞甚至跟不上拍子的畫面出現,讓不少網友表示,這根本是嚴重的車禍現場,有網友虧說「祖國想說:心意領了,這禮就不收了」、「祖國要哭了」、「中間有一段很像用說的…是RAP嗎」、「寧願聽假唱」,還有網友問怒,「這種人怎麼也可以出道」、「48系列也太氾濫了吧」等等。而公司則解釋指稱,當天音響設備故障,才會造成表演出現狀況,有網友不以為然表示,「真夠丟臉」、「這算辱華事件了吧」。(翻攝GNZ48微博/prn youtube影片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