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9:59

警追通緝犯 振臂一抓扯下車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警匪街頭追逐,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警員,發現通緝犯,對方神色慌張加速急催油門狂逃,員警馬上急駛狂追在後,並於追至該名駕駛之際一把伸手將其拉下機車,兩人在路口扭打,嫌犯趁亂又朝馬路上,員警追捕並在後大聲呼叫民眾協助,一名機車騎士見義勇為並立即騎機車將男子撞倒在地,經多名路人及支援警力趕到下將其順利上銬逮捕!

員警騎車在路上巡邏,見到一名可疑民眾,招手攔檢,聞不到氣味,員警拿出手機登入系統,準備盤查,這名男子,突然坐上車油門一催,準備烙跑,員警立刻鳴笛跟在後頭,還不斷大喊,這男的還是不停車。

兩人靠近一點了,員警伸手想阻擋他結果,人被扯下來了,但員警車也倒了,兩人開始近身肉搏,一陣混亂後,男子往前跑,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幫忙警察,經多名路人及支援警力趕到,順利將他上銬逮捕,後經查詢證實為50歲的張姓通緝犯,因為不想入獄服刑,才會拚命似的想逃避員警盤查,所幸在警民合力下將其順利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