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9:36

運將中風暈眩 小黃撞前車3傷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中風出車禍。一名小黃運將,凌晨開車載新北市三重台北橋上,因為中風暈眩,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許姓運匠,要下台北橋時,追撞前方等紅燈的計程車,總共三人送醫,幸好傷勢都不重,警方原本以為許姓運匠酒駕,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疑似忽然中風暈眩,才會引起這場意外,計程車好端端在等紅燈,忽然間,整輛車被撞到,往前衝,車上乘客嚇壞了,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只見一台計程車,準備要直行,卻沒切換車道,直直往等紅燈的車子高速撞過去,車禍現場,肇事小黃引擎蓋凹掉,整個引擎都露出來,撞的這樣大力,警方一開始,還以為駕駛酒駕,原來開車的許姓運匠,之前就有中風紀錄,這一次開車,疑似再度中風,才會無法操控車輛,闖了禍,幸好三人送醫,都沒有大礙,但兩台計程車上的乘客,可是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