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火爆助理拍粉絲手機? 緊急聲明【文】

彭于晏火爆助理拍粉絲手機? 緊急聲明【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近年來男星彭于晏在兩岸三地人氣相當火紅,接連拍攝多部電影作品。但人紅是非多,彭于晏助理被爆料在機場阻擋拍攝,竟動手拍掉粉絲的手機。粗魯舉動的畫面一曝光,立刻引起外界討論。但彭于晏工作室趕緊出面解釋,「該工作人員非彭于晏團隊成員,也非彭于晏助理」,強調彭于晏團隊都會以委婉勸說的方式婉拒拍攝,不會直接動手。

微博「名偵探趙五兒」稱「彭于晏助理為了阻止粉絲拍照,使出一招兇殘的『擎天霹靂掌』,成功將對方手機擊落」。只見當時彭于晏步出機場,立刻有大量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簇擁拍攝,這時走在彭于晏後方的戴眼鏡男子,立刻伸出手用力拍掉一旁拍攝民眾的手機,動作相當大。讓彭于晏工作室也緊急出面滅火,並說「彭于晏團隊在當日事件發生后,即刻了解情形並予以處理,同時與負責路演安全的主辦方重申維護安全的相關動作需以婉轉勸說為主」,否認動手的是彭于晏的助理。

【彭于晏工作室聲明稿】:

今日媒體報道機場相關新聞,工作室在此說明如下:

新聞指"有位粉絲忙著掏手機拍照卻被助理一巴掌拍掉",影像中有動作的男子並非彭于晏團隊的工作人員。當天我們已經了解動作原因。

1.該工作人員非彭于晏團隊成員,也非彭于晏助理。

2.拍照者並非粉絲,而是理應在工作的現場工作人員。

3.彭于晏團隊在當日事件發生后,即刻了解情形並予以處理,同時與負責路演安全的主辦方重申維護安全的相關動作需以婉轉勸說為主。

4.彭于晏團隊在路演期間為免粉絲群擁拍照,影響公共場合安全與秩序,所以在現場情況不允許的狀況下,都會以委婉勸說的方式婉拒。

以上說明,希望外界了解,在確保公共場合安全前提下,我們一如既往地希望維持與粉絲的良好互動,也會盡量提醒主辦方在維持安全時的分寸,同時期待相關協助工作人員給予配合。(翻攝名偵探趙五兒、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