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首露面 王寶強哽咽:重新開始沒什麼

婚變後首露面 王寶強哽咽:重新開始沒什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大陸藝人王寶強歷經2個月的婚變風波,今(10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他的新片《大鬧天竺》發表會,透過網路直播平台,和大家分享電影的拍片過程,而他也首度公開談婚變後的心境。

《大鬧天竺》是王寶強第一次自導自演,今天帶著劇中演員白克、岳雲鵬、柳岩等人一起出席,聊到首次當導演,他坦言壓力很大,不只是需要專注自己的演技,還要注意片場每個細節,再加上又有動作戲,讓大家吃了不少苦,但看到成果後,一切都值得了。

王寶強電影新作發表會
王寶強電影新作發表會

王寶強今天也面對婚變話題,回應說,「人生發生挺大的變化,打擊很大,實話說最近狀態一直不是那麼的好」,但想到父母和2個孩子,還有親友們給他的鼓勵,讓他相信好人還是很多,而提到離婚的最新現狀,他表示「交給法律,相信法律會公平公正」,還對自己打氣「遇到了就遇到了,就面對就好了,重新開始,沒什麼」,他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好起來。至於片先前傳出《大鬧天竺》的出品人還是馬蓉,讓大批網友高喊抵制不看一事,據了解,馬蓉已從名單上剔除。(翻攝王寶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