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9:07

【影】小S為范冰冰開口唱 「找個男人有多難」

【影】小S為范冰冰開口唱 「找個男人有多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不但讓她拿下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的影后,還入圍今年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氣勢如虹的《我不是潘金蓮》,更讓藝人小S首度開口獻唱電影主題曲,還大秀Rap,昨天(25日)MV以動畫方式呈現,儘管小S化身Q版女主角李雪蓮,仍不改本色,對大陸男主唱大鵬上下其手。小S在主題曲中,唱出中女主角的心情,還用rap向大鵬告狀,「他們都說我是潘金蓮,您可得還我清白呀!」而逗趣歌詞「你都不知道找一個男人有多難,找一個對你好又有人魚線的有多難」等,讓歌曲充滿小S的個人風格。

《我不是潘金蓮》的導演馮小剛,曾透露過欣賞小S幽默不做作的風格,還直言希望能跟小S合作,小S也在節目上向馮小剛喊話「非常期待」,主題曲一公開,幽默逗趣的呈現方式,更讓網友期待2人未來的合作。(翻攝范冰冰微博/小S臉書.影片翻攝/光影上海灘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