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赴英進化! "鏤空雕花蛋糕"美到驚艷

蔡依林赴英進化! "鏤空雕花蛋糕"美到驚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藝人蔡依林(Jolin)除了是樂壇天后,還是眾所皆知的「糕點天后」!常常秀出自製的翻糖蛋糕,讓粉絲「睛」艷,最近她遠赴英國,特別向當地蛋白糖霜大師Eddie Spence MBE精進手藝;今(4日)在臉書分享心得,秀出成品,「蛋白糖霜製成的鏤空雕花蛋糕」,粉絲看了驚呼「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

蔡依林臉書說,自己拜訪「鼎鼎大名英國蛋白糖霜大師 @EddieSpenceMBE」,更透露大師「84歲還是如此熱愛教課和創作, 真是狂!」但也坦言「上完課 覺得虛脫~」不過她PO出成品,蛋糕上邊緣,不僅鏤空、還雕花,看起來就像蕾絲一般細緻,很難想像竟是可以吃下肚的蛋糕。不少網友看了也都驚艷「太美了」、「生日看到這個蛋糕會高興到昏倒」。不過,除了讚嘆天后手藝,粉絲也敲碗喊說「何時要發(演唱會)DVD啦」。(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