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6:02

Janet大哭談憂鬱 "你不孤單"鼓勵粉絲

Janet大哭談憂鬱 "你不孤單"鼓勵粉絲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Janet個性要求完美,加上最近在《High 5制霸青春》當中獨挑大樑,導致壓力大加上家人又不在身邊,讓她覺得孤單害怕,她強調自己在螢幕上看起來都很樂觀,但有時候做得不好,會讓工作團隊失望,她拍這個影片「憂鬱症,你並不孤單」,主要是想要鼓勵憂鬱症的人,這是很正常的,要尋求地方發洩,不要因此就放棄自己。

Janet在影片中,一直強調自己相當樂觀,可是壓力累積,真的很累的時候,當下也不想跟朋友見面,但是家人又不在,讓她有些崩潰。Janet分享自己感到憂鬱時,會去運動、看喜劇甚至是哭泣來發洩情緒,也呼籲身旁如果有這樣的人,也要多鼓勵朋友並陪伴他們。

Janet說,這種狀態就是一個「moment」,過了就好,就算當下你會覺得自己沒用,甚至厭煩,所以不要放棄自己、討厭自己,情緒會慢慢好起來,她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會又這種時刻,所以「你並不孤單」。最後她自嘲,這時候哭得很慘,拍戲時卻都哭不出來,眼睛隔天一定超腫。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鼓勵她:「妳真的很棒」、「謝謝妳的分享」、「這時候就是要放聲大哭啊」、「謝謝妳的勇敢,謝謝妳願意分享,發洩是真的需要」、「 雖然隻身在台灣,但妳絕對不是一個人」、「我們都不孤單」等等。(圖片、影片來源/Janet Hsieh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