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逼嫁表哥超憂鬱! 步妹後塵輕生亡

她被逼嫁表哥超憂鬱! 步妹後塵輕生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被逼婚?!美國紐約一名31歲女子梅耶爾(Sara Mayer),從小在猶太教家庭長大,5年前,她在家族的安排下,被迫嫁給自己的大表哥,後來得了憂鬱症,最後輕生身亡。

據《紐約郵報》報導,其實她與妹妹費姬(Faigy)多年來飽受親戚的身心虐待、霸凌,不斷冷言冷語批評她們醜、遲鈍等,導致妹妹罹患憂鬱症,但家人卻一直沒發現、也不正視。她與妹妹還曾找另一名親戚求助,仍得不到實質幫助。結果今年7月,妹妹選擇跳樓輕生。沒想到事隔約4個月,姐姐梅耶爾也因婚姻不如意,加上憂鬱步上妹妹後塵。

家人得知消息後,對於未及時察覺女兒問題並給予關懷而相當懊悔,不到半年就痛失2名愛女的父親伊色列(Israel Mayer),在女兒的葬禮致悼辭指出「如果我為妳做得不夠,我求你原諒。我看到妳受苦,我已竭盡所能」對此,親戚朋友們也都相當難過。(圖片來源/紐約郵報)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