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20:03

家暴夫入獄 繼續寫信恐嚇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家暴犯在獄中,竟然還可以繼續恐嚇。一名家住宜蘭員山的陳姓婦女,多次被先生家暴,報警後,先生在二個月前入獄,原本以為可以遠離家暴惡夢,沒想到先生卻每隔2、3天,就會來信恐嚇說要讓她痛不欲生,他擔心先生在監獄裡憂鬱症復發,陳小姐也希望讓先生就醫,才可以停止對她的騷擾,沒想到監獄回應不能強制帶他就醫,讓陳小姐非常痛苦。

手中拿著的就是先生從獄中寄來的恐嚇信,字字句句都帶著挑釁,還說最痛恨的就是你這種人,這些文字讓陳小姐充滿恐懼,她的先生就是因為對她家暴才入獄,沒想到這個噩夢,並沒有因為入獄而停止,看著手上的傷口,想起自己的遭遇,陳小姐忍不住哭了,連肚子裡的寶寶都沒能保住,讓陳小姐好傷心。

但明明申請了保護令,卻沒能真的受到保護,陳小姐痛批監獄管理有疏失,怎麼能允許先生寫信恐嚇,另外先生有憂鬱症,獄方卻沒讓他就醫,面對指控,監獄連忙陳清,獄方消極的態度,讓陳小姐很無奈,看著過往甜蜜合照,如今這段恐怖婚姻,卻沒有因為先生入獄而劃下句點,讓陳小姐的家屬心疼,也希望獄方可以加強管理,否則人都抓進去,卻還可以繼續傷人,叫被害者怎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