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11

素人瘋直播! 名利雙收撈很大

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最夯的就是網紅經紀,年產值逼近2000億台幣,素人瘋直播,不僅能賺錢還能賺進知名度,我們就找到兩個案例,原是房仲業的貝拉拉,受到房市景氣低迷影響,轉戰當視訊主播,剛接不久,每天工作只要1到2小時,月收就穩定5萬以上,另ㄧ個是剛進演藝圈的SHINY,他要的不是打賞的錢,而是知名度,甚至用心規劃主題教粉絲做菜,月增千位粉絲,幫他實際在演戲、當模特兒上,打響知名度!

一台手機、一支支架,簡單食材、SHINY烤鬆餅,跟粉絲視訊直播,其實煮菜不是主軸,和粉絲一一聊天才是重點,菜煮不好吃沒關係,粉絲覺得你這樣才可愛,主打暗黑料理的SHINY黃宣霓,剛從MODEL轉戰演藝圈,如何讓粉絲多知道他,靠的就是直播。

我們以黃軒尼來看他每周就是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直播月增千位粉絲,這讓我在很多活動上粉絲的黏著度非常的高,新人兼職賺進知名度,素人要是正職賺進高薪,不僅模特兒連房仲業者也加入戰局因為薪資是原本的兩倍以上。

賣房子台幣錢難賺,貝拉拉靠直播是大舉賺進人民幣,我們以虛擬貨幣U幣來看13140來看,相當於台幣6000,和公司三分之一拆帳,他已經賺2000台幣,而這只是短短五分鐘的事情,一天工作時間1-2小時,月薪五萬起跳。

為了不讓吸"金"只是暫時,有時後得放下包袱,畢竟網紅賺的錢來自全世界,台灣人看直播還不習慣的打賞,對岸早已習以為常,有粉絲等於有收入,更是宅男經濟的延伸,女生賣萌秀才藝,不再單純只是為了紅,而是瞄準全球這塊直播新紅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