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爆「多囊性卵巢症」 恐影響受孕?!

昆凌自爆「多囊性卵巢症」 恐影響受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嫂」昆凌昨(8日)出席公益活動,自曝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荷爾蒙失調,未來恐會影響受孕情況,一番話引起外界關注。今(9日)她臉書發文解釋詳情,還說「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照顧自己」。

昆凌今天在 臉書 表示,昨天突然聊到自己多囊的問題,連爸爸都來關心,她說,「我是很輕微的,醫生說多運動不要熬夜,狀況就會好很多,而且其實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囉,我相信我拍戲運動量很大,每天早睡早起應該狀況改善很多了,我現在是健康寶寶」,昆凌解釋一開始對多囊性卵巢症不了解,心裡非常緊張,經過藥師詳細解說,才慢慢暸解,「其實現在很多女性都有這個狀況,但只要多運動少熬夜,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都會慢慢改善的!」昆凌直言先前自認還年輕,對於婦科問題覺得不用太擔心,直到發現患有「多囊」後,才正視這個問題,她說「子宮、卵巢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直到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真的去正視這個問題!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照顧自己,然後多運動真的很有益身體健康!」

昆凌今天臉書PO文解釋自己的病情.
昆凌今天臉書PO文解釋自己的病情.

昆凌一篇感言引發許多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多囊性還是可以懷孕的喔!別太累多休息~」、「其實不用擔心,多囊不是太大的問題,加上你本身瘦,所以不要煩惱」、「身體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要保重喔!」還有網友以自身例子鼓勵說,「我本身之前也是備孕時發現的,調理好,多休息兩個月後,成功懷第二胎」等等。(翻攝昆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