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崩壞 網友截圖:醜的太恐怖!

楊丞琳崩壞 網友截圖:醜的太恐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意外讓許多人發現她其實「超會唱」而不是只有偶像的外表。但昨天(28日),她竟然在臉書貼出節目時的醜照,她表示,上《蒙面唱將》有和導演協調,唱高音時畫面要帶遠一點,因為「很醜很醜!」導演也允諾,但節目播出後,楊丞琳傻眼的說:「東哥(導演)一定是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對吧?!我漂亮嗎?」引來好友潘瑋柏、張書豪、林心如都湊熱鬧來留言,笑翻所有粉絲。

她在臉書放上飆高音時的定格截圖,還寫上自己在節目前特地拜託導播「唱到激昂處把鏡頭帶遠一點,因為唱高音時很醜很醜!」對方也承諾的說:「放心,我最在意女藝人有沒有被拍漂亮,我一定取最好的角度,妳們漂亮節目才好看!」結果最後還是被拍到崩壞照,讓楊丞琳忍不住笑問粉絲:「我漂亮嗎?」好友潘瑋柏也留言誇獎:「比平常美多了!」讓她忍不住假裝生氣的回覆:「你竟然留言偷酸我。」有趣的互動也讓人看到他們的好交情。(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