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09:31

吳克群左耳失聰 聽力剩6成

吳克群左耳失聰 聽力剩6成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吳克群幾個月前左耳出現耳鳴聲不斷,一開始沒有在意,直到狀況不見好轉,再做精密檢查後,疑是因壓力過大,導致「突發性失聰」,但因錯過了黃金治療期,目前吳克群聽力僅剩6成。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5、6月時,吳克群因左、右耳的耳壓不平衡,經常性的頭痛裂、眩暈,他曾到診所清耳朵,但狀況不見好轉,經過精密檢查後,被診斷是「突發性失聰」,目前他的聽力僅剩6成。據了解,吳克群從8月開始經營自創潮牌,年底還將推出新的專輯,會發生「突發性失聰」,醫師認為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而吳克群的經紀公司華納唱片則表示,他現在不需要裝「助聽器」,但未來聽力要完全恢復,恐怕也不可能,華納還說,「面對人生意外,他自創歌曲《人生超幽默》,將心情寫進歌詞裡,認為是上天開了他一個大玩笑,但也悟出了做人真的不能鑽牛角尖」,目前吳克群沒有吃藥,單純就是放鬆心情,睡眠狀況也漸入佳境。(翻攝吳克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