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5:28

豬哥亮6度攻賀歲檔 要謝沛恩吻戲這樣拍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豬哥亮集資1億台幣,自製自演新片《大釣哥》,6度要搶攻賀歲檔,新片找來影帝藍正龍、帥哥吳克群助陣,女主角謝沛恩更是豬哥亮強力推薦,他說她是美國回來的,吻戲難不倒她,「要她用吸的也可以」!

豬哥亮的新片今(2日)開鏡,他說女主角謝沛恩常在電視上演「小三」,他覺得演員發展若被定型會有所限制,加上自己和謝沛恩的媽媽賴佩霞又是好友,於是找她來當女主角。豬哥亮還透露,和藍正龍合作《雞排英雄》成了好兄弟,這次為他量身打造劇本,而與天王交情甚好的吳克群,則想軋上一角,促成「三帥」一起合作,豬哥亮說「藍正龍是性格帥,吳克群是真的帥,而我是『蟋蟀』」。

電影《大釣哥》還請到2位資深演員楊貴媚、吳朋奉加持。豬哥亮說很喜歡《大囍臨門》笑中帶淚的拍法,才會請黃朝亮執導,而這次豬哥亮親自發想的劇本也比較感性,想跳脫以往純粹誇張搞笑的風格,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