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21:44

碧昂絲搭伸展操 kuso笑翻天!

綜合報導

天后碧昂絲表演總是讓人讚賞不已,不過最近卻有不少網友大搞KU,把美式足球超級盃當中碧昂絲熱力四射的舞蹈,配上大陸中學生廣播體操配樂「時代在召喚」,無論是伸展運動、四肢運動,搭配碧昂絲張力十足的舞蹈毫無違和感,笑倒了不少中國網友,不過其實過去台灣也有網友把碧昂絲的名曲RUNTHEWORLD(GIRLS)配上張秀卿的辣妹駕到,同樣無違和,讓不少人笑翻。

還記得年初,碧昂絲在第50屆超級盃,張力十足的中場表演嗎,動感舞步幾乎零缺點,讓不少人大讚這表演實在太好看,不過現在卻有中國網友,大搞KU,這拍子對的可準確了,不管是剛剛的伸展運動,每個對點都這麼洽到好處,這背景音樂,其實是大陸中學生廣播體操的配樂「時代在召喚」,沒想到這樣的混搭,也可以有這樣的火花,笑倒了不少大陸網友。

不過天后碧昂絲可不是第一次被惡搞,台灣網友先前也將名曲RUNTHEWORLD(GIRLS),換成了張秀卿的辣妹駕到,怎麼國際天后的舞步,配上台語歌后的歌曲也可以這麼搭,只能說拍子差不多,只要點對了,不管什麼舞步都很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