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9:54

《RM》不邀來賓 25日幕前幕後全員向觀眾道歉

《RM》不邀來賓 25日幕前幕後全員向觀眾道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突然粗糙換掉主持班底的金鐘國和宋智孝,引起軒然大波,《RM》主持群的6位成員在討論後,決定一起共進退,已經製播7年的《RM》,將播到明年2月就熄燈收攤。製作單位日前表示,風波過後《RM》將在25日開錄,這一集將不請嘉賓,而由6名主持成員和節目單位,一起現身要向觀眾致歉。

據《OSEN》報導,因主持群換人引發風波的《RM》,製作單位將在25日開錄,傳出當天將不邀請嘉賓,6位主持人會與節目製作組,一起上節目向觀眾致歉。

《RM》推出7年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雖然收視率一度下滑,但不影響在觀眾心中的地位,日前爆出製作單位片面換掉金鐘國、宋智孝,讓觀眾認為金鍾國和宋智孝,遭到節目背叛,製作單位雖然數度在Instagram上道歉,但仍繼續宣傳《RM2》,被粉絲痛批毫無誠意,經過緊急會議後,全體通過停播。這次《RM》決定幕前幕後,所有成員一起在節目上向觀眾致歉,希望為陪伴觀眾6年的《RM》畫下完美句點。製作單位表示「比起另外邀嘉賓上節目,我們覺得應該要向觀眾傳達歉意,當作重新開始的起點才對」。(翻攝《RM》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