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文"年度不像話男星"受關注 王寶強.胡歌入榜

陸網文"年度不像話男星"受關注 王寶強.胡歌入榜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的網路上一篇「2016不像話男星」的文章,PO出後受到網友關注,文中提到藝人王寶強與馬蓉的婚變,堪稱是2016年最狗血的劇情,榮登榜首,而藝人胡歌因為帥氣、有錢、又有本事,但竟然還是單身,「也太不像話了」入榜。

文章指出,王寶強被選為「2016不像話男星」第一名,是因為他公開指責老婆馬蓉出軌,2人離婚的過程,被譽為2016年最狗血的劇情。男神胡歌在文章中,名列「2016不像話男星」第七名,主要是他身為大陸一線當紅男星,身邊的夥伴們陸續成婚了,唯獨他還單身,讓很多網友大抱不平,認為他實在太挑剔了,「也太不像話了」。

而曾獲得金馬獎影帝與今年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馮小剛,在文章中名列第十,入選的原因是,身為一線大導演,卻為了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大陸院線上片率的事情,與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在網路上公開撰文互罵,實在與他的的身分很不匹配,而上榜。此外,藝人楊冪的老公劉愷威,因今年八卦不少,尤其是和女星王鷗的緋聞,沸沸揚揚的報導後,經證實並非外界報導那樣,文章內表示,劉愷威這件事給楊冪造成了很大傷害,入選不像話男星是「可以的」。(翻攝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