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1:38

陸女秀神技 范冰冰讚最美人魚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有一位名叫孫菲的雜技團女成員,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違反人體工學的照片,超高難度的肢體動作,孫菲做起來輕而易舉。這組照片又性感又令人驚艷,馬上讓她成為網路紅人,還被藝人范冰冰比喻為最美東方美人魚。

孫菲化身美人魚,旋轉升空,靠一個網狀吊繩,在半空中連續翻轉個好幾圈,展現力與美,體態美到不行,一身寶藍色的美人魚裝,蘇菲將雙腳折到肩膀,肢體動作超高難度,連身體滑進魚缸裡也相當柔美,讓網友驚呼連連的,還有這組性感照片,倒立,劈腿,折腰,通通難不倒,配上明亮的雙眼和靦腆的笑容,迷倒不少人。

今年28歲的孫菲,是瀋陽遼寧人,10歲開始就在瀋陽藝術學校,專攻雜技專長,受到央視出彩中國人的節目邀請,大談學柔術的辛酸。學習柔術將近20年,已經跟中國雜技團到10多個國家演出,孫菲用她的天賦跟努力,靠著民俗雜技,成為中國雜技團亮眼的一顆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