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健身秘訣「看到就夾」他慘遭「毒腳」

蔡依林健身秘訣「看到就夾」他慘遭「毒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Jolin)健身多年,超強健美身材,堪稱女星代表,她也不吝嗇和粉絲分享好身材,過年期間有許多粉絲都「發福」,因而向她詢問「怎麼練腹肌」,她31日就在臉書上大方透露秘訣,就是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

蔡依林31日在臉書上表示,有粉絲問她「沙發馬鈴薯(意指整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該怎麼練腹肌」,她大方透露秘訣,就是躺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為此她還特地拍了4段影片,第1段是夾起輕薄的平板電腦,第2段和第3段分別夾起鬆軟枕頭、按摩靠枕,她都輕鬆完成,沒想到最後目標竟是9公斤的愛犬屋虎!

只見蔡依林直接夾住屋虎的側腹,不過才抬到一半,屋虎開始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急忙掙脫主人的雙腳,接著趕緊離開沙發。屋虎一臉驚恐的表情讓網友笑翻,「屋虎拼命逃跑XDDD」、「 太強,只有呸姐做得到!」、「屋虎落荒而逃的樣子也太可愛」(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