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頭戴內衣盜12萬 監視器全都錄

林昱孜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的一家內衣公司出現小偷,12萬元的貨款放在抽屜被偷走,員工看監視器發現,這個小偷從窗戶摸進倉庫,接著怕被監視器拍到臉,還拿起女性內衣,戴在頭上走進辦公室翻箱倒櫃,但沒想到內衣公司連倉庫裡都有裝了監視器,把他的樣子全都拍了下來。

  一名男子從窗戶爬進網路內衣公司的倉庫,他是要來偷東西的,怕被監視器照到臉,小偷還從櫃子裡拿出一件內衣,戴在頭上,哎呀這個角度都把眼睛遮住了,喬了老半天,才終於把角度調好,變裝完成,小偷從倉庫,潛入辦公室,開始翻抽屜,不知道從哪裡又翻來了一頂毛帽,小偷這下嫌頭上的內衣礙事了,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換上了毛帽繼續翻找。

  終於抽屜裡有12萬的現金,現在全都進了他的口袋,躡手躡腳的爬出窗外,在他口袋裡的12萬元,是公司貨款,代為保管的李小姐,發現錢不見後傻眼,調出監視器,看到小偷的模樣,更是讓他眼珠差點掉下來,想到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李小姐只能怪自己疏忽,但她說這小偷也真夠笨,以為只有辦公室才裝監視器,在倉庫裡用內衣套頭,早就全被拍的一清二楚,李小姐希望大家幫忙抓賊,也希望警方積極辦案,不讓這個把內衣戴在頭上的小偷,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