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9:00

全球瘋狂! 美超級盃初一開戰

許哲瑜 編譯

球壇盛事,美國第50屆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大年初一早上七點半登場,除了賽事激戰,讓球迷熱血沸騰,這更是一場廣告商大戰。上一屆超級盃,創下全美1.2億人口同時收看的超高收視,這次光30秒的電視廣告,就預估要價500萬美金,約台幣1.6億,想播還得碰碰運氣。

瘋靡全美的,第50屆超級盃,即將登場,除了賽事激烈王牌對決,更點燃了廣告商大戰,知名汽車大手筆,請來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當中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一人飾演多角吸引車主注意,巧妙顯現汽車,自動煞停的優越性能,另一家汽車大廠,則是運用電影融入現實,讓觀眾感受新車,有如太空火箭般強大馬力,各大廠出奇招,不只砸重金請明星代言,也有主打創意療癒系廣告,一隻隻臘腸狗,化身熱狗堡奔向主人,和番茄醬作完美搭配,超級盃在去年創超高收視,全美吸引1.2億人口同時觀看,今年短短30秒的電視廣告,預估就要價約台幣1.6億,廣告商依然搶破頭,不惜撒錢也要催出好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