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摩托車賽 辣妹太"凍"人

張樂 編譯

美國東北部一週內、兩度遭逢極地寒流南下侵襲,芝加哥等地降雪量破紀錄,波士頓還在大雪中迎接超級盃冠軍愛國者隊封王大遊行。然而那麼冷的天氣中,中部威斯康辛州卻有一群正妹穿著比基尼裝展開一場雪地摩托車大賽,希望為貧苦無依的弱勢團體募款。今年有33位比基尼辣妹共襄盛舉,募得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成果相當豐碩。

強烈寒流吹襲美國東北部和中西部大雪紛飛,超級盃冠軍封王大遊行將在這樣的天候裡舉行。但威斯康辛州卻辦了一場盛大的聖日爾曼日雪地摩托車大賽。數千人裹的緊緊的,站在雪地裡觀看比基尼雪車大賽。

這是雪地比基尼摩托車大賽第八年舉辦,33位比基尼辣妹唯一禦寒的行頭,就是頭上那頂安全帽。參賽者加足馬力、猛踩油門衝出起跑線,彷彿渾身熱血也跟著沸騰。

比基尼摩托車賽為慈善募款,多年來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使得募款金額創新高,一舉募到150萬台幣。天氣嚴寒,辣妹們的犧牲,使捐款人踴躍掏錢奉獻,而這樣的天氣還持續多久呢?

在二月二號土撥鼠日這天,威斯康辛州和賓州都請來土撥鼠預測寒冬何時結束。威斯康辛州的土撥鼠吉米似乎在冬眠中被人類吵醒了,心情不好,狠狠咬了人一口。但牠還是告訴人們,牠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就是說,再過六個星期,寒冬過去,春天即將來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