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陸節目秀金獎蛋糕 鏡頭被剪光粉絲怒爆!

蔡依林陸節目秀金獎蛋糕 鏡頭被剪光粉絲怒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藝人蔡依林(Jolin)做翻糖蛋糕,做到出國比賽得金牌。日前他受邀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原本說好會拿出獲獎的蛋糕和大家分享,沒想到最後播出,卻完全沒有蛋糕的橋段,疑似被刪掉,讓粉絲失望之餘,怒批節目方不尊重Jolin,應要求製作單位出面道歉並將刪減畫面釋出。

據了解,節目原本設定Jolin會在現場拿出獲獎的夢露蛋糕與大家分享;而錄影現場蛋糕也有出現,精緻樣貌,讓現場同台的來賓Twins、宋茜都相當驚喜。期間,Jolin更透露自己花了8天製作蛋糕,更提到,自己喜歡做蛋糕,是想趁烤蛋糕時,緩解緊繃的心情。

而節目播出前,節目組也預告會有這一橋段,Jolin自己工作室微博,也PO出錄影照片。沒想到正式播出卻被刪掉,不少粉絲不滿,滿心期待準時鎖定卻撲空。節目組直到事後引來批評聲浪,才對外道歉指出,由於時間長度的關係,才會做出剪輯,製作人更表示「我代表節目組對一直守候電視機前的粉絲說聲抱歉」,隨後更將當時橋段的花絮,PO上網路希望粉絲能息怒。(圖片來源/翻攝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