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又被激到了! 因為張學友演唱會做這件事

蔡依林又被激到了! 因為張學友演唱會做這件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拚命三娘歌」蔡依林(36歲),在演藝圈早已貴為天后,但昨天(19日)她化身迷妹,到小巨蛋當張學友的小粉絲,隔天她在臉書透露,看完後「學友哥的高標激勵了我」,原來是因為看到歌神「親力親為設計自己的演唱會舞台」而自嘆不如。

對表演自我要求很高的蔡依林,發現舞台是張學友親自設計的都不禁折服了!(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對表演自我要求很高的蔡依林,發現舞台是張學友親自設計的都不禁折服了!(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昨天像個小粉絲般,拿著「要回來友」手牌,頭戴黑色棒球帽低調隱身上層觀眾席,會後也瞬間轉換迷妹模式,跑到後台與歌神合照,一舉一動都少女心噴發。

隔天,蔡依林在臉書坦言,看到張學友對於演唱會的高標準「真的激勵了我」,尤其發現對方連舞台都是親自操刀設計,驚訝直呼:「太逼人了哥」,不僅舞台設計,男神的歌聲更讓她聽得如癡如醉,「讓我眼睛耳朵回憶都很忙的Classic演唱會」,尤其一聽到對方演唱《寂寞的男人》時,更加引起她的共鳴「聽得我都寂寞了雞皮疙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