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8:35

劉奕兒身分曝光 竟是已故藝人高鳴親孫女

劉奕兒身分曝光 竟是已故藝人高鳴親孫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演員高鳴(劉明哲)本月6日,在家中上吊輕生,享壽83歲,他生前曾演出本土劇《家和萬事興》、電影《陣頭》等,許多觀眾都對他印象深刻。今天(20日)家屬舉行告別式,女藝人劉奕兒站在家屬行列,一問,才發現原來她是高鸣的親孫女,她現場哭成淚人兒,讓人心疼不已。

劉奕兒進入演藝圈,長輩家屬都叮嚀「靠自己」,不要亮出祖父的名字,因此大家鮮少知道她和高鳴的關係。

她的經紀人透露,這次事發突然,劇組也很體諒她的心情,所以有機會就讓她告假,讓她處理爺爺後事。

劉奕兒也在臉書道別爺爺「當我還在「劉」口水的時期時,是您買給我第一輛腳踏車,我還記得是Snoopy的喔~爸爸說剛剛思廷(是我的本「明」)看到一台腳踏車好喜歡,可是有一點貴,您二話不說,就去買給我,如果形容得更貼切一點,應該是說直接扛回家給我!這樣比較有畫面的感覺。回憶起小時候⋯就像是是昨天而已,怎麼現在長這麼大一個了呀!記得第一次看阿拉丁的錄影帶是在您那兒~真的好想念小時候只要「哲」個紙飛機就可以玩一個下午,比賽誰射得遠,就可以開心好久的那段簡單時光,莫忘初衷,思廷加油!2/19 滿七,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晴空萬里。」文中的劉明哲,也就是高鳴本名,串起整篇文章,也抒發自己對爺爺的思念。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