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08:26

王心凌分手 王媽不捨交往4年頻受委屈

王心凌分手 王媽不捨交往4年頻受委屈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有許多佳偶步入禮堂,不過也有也有許多情侶檔為粉絲投下震憾彈,前天(26日)姚元浩和王心凌傳出分手消息,斬斷4年情,外界都相當震驚!

王心凌的經紀公司證實「這個月22日,2人在理性的溝通後,決定回到朋友關係」,而姚元浩透過經紀人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有找時間坐下來聊聊,彼此是和平分手,退回朋友的關係」,至於2人分手的關鍵為何,雙方經紀人都未對此做出回應。王心凌和姚元浩從2011年開始交往,當時王心凌還被指介入姚元浩和隋棠的戀情,為此王心凌還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她不是小三,如今2人決定結束情人關係。

外傳2人分手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個性上的差異,姚元浩喜歡戶外運動,不過王心凌相反比較喜歡室內活動,另外王心凌近年工作轉移到大陸,2人聚少離多感情變淡,不過還有人說,本來2人有決定要結婚,最後因為小三風波,王心凌的媽媽反對,而告吹。

對此,王心凌的經紀人表示,她這幾天都和媽媽待在家,雖然媽媽不捨女兒交往頻受委屈,但目前王在家人的陪伴下心情也漸復平靜。但據悉王對於被說分手原因之一「不喜歡曬太陽」頗有意見,直呼:「我哪有不愛曬太陽啦!」工作繁忙的她,從農曆年前就是空中飛人,下個月又要開始兩地飛,靠工作治癒情傷。

(翻攝姚元浩、王心凌臉書、天晴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