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2:00

從鞋子看個性!準確判斷年齡收入

邱薇而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你喜歡穿什麼樣的鞋子呢?美國心理學家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可以從穿鞋的美學看出你的個性年齡、收入,甚至還可以看出你怕不怕被另外一半給甩了。

  高跟鞋還是平底鞋,或是女神卡卡愛穿的,各式各樣超高高跟鞋,你知道嗎?鞋子是一般人對於陌生人將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有極大關係之外,還可以知道你的年紀跟收入。

  根據美國心理學家進行的最新研究發現,一般人光是從別人腳上所穿的鞋子,就能判斷出鞋子主人的年齡、收入,特別的是還能判斷鞋子主人,是不是有過度依賴男、女朋友的傾向,越注重鞋子外表的人對另一半依賴程度也越高,更是會比較容易擔心被男、女朋友拋棄,而且也比較常黏著另一半,或者充滿自我懷疑。

  研究團隊還發現鞋子總是擦得亮晶晶,表示越在意自己外表,要是鞋跟都磨壞了也不在意,表示這個人比較隨性不拘小節,趕快去看看你的鞋子,是不是也透露出你的個性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