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20:04

By2秀超強舞技 不滿被酸「撞臉67歲潘迎紫」

By2秀超強舞技 不滿被酸「撞臉67歲潘迎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4歲雙胞胎女團By2,舞藝精湛,被網友稱讚是「舞技最好的女星」,但她們出道至今,臉部變化超大,從扁鼻子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高挺鼻,屢屢被問到是否整型,兩人都口徑一致的否認,今天(5日)她們在西門町舉行《愛又愛》簽唱會,又被問到此事,她們依舊否認。

妹妹Yumi透露,每次看到這類新聞或被網友攻擊都很難過,最嚴重是有次她微博PO照被說撞臉67歲的潘迎紫,當天她情緒超低落,她認為潘迎紫知道也會很傷心,幸虧她有姊姊可分享心事,否則可能會生病。

Yumi還說有朋友曾因遭網路霸凌得到憂鬱症,她希望大家能多點正面能量,而不是只看到她們的缺點。

Yumi曾跟賭王兒子何猷君、蕭亞軒舊愛Elroy傳過緋聞,她今不想談往事,在電子媒體聯訪時,她自爆有喜歡的對象,擔心見光死,不透露對方身分,感情世界也和外表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