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9:49

分手4個月 錦榮戀上BY2姊姊?

綜合報導

蔡依林和錦榮分手後,兩人狀況備受關注!

蔡依林說自己當前課題是全力在發專輯,反觀錦榮又結新歡了嗎?他被周刊拍到和雙胞胎女團BY2的姐姐MIKO一起出現在超商,不時有說有笑,對此蔡依林只說交新朋友很好,還反酸記者怎麼問這麼蠢的問題!

一身大紅貼身洋裝,姐一出場果然氣勢如"紅",蔡依林和錦榮分手四個月全力拼事業,目前課題是什麼就是把專輯發出來,新專輯先發而交男友的事先放一邊,但反觀前男友錦榮,黑色背心露出大塊肌肉在超商滑手機,但等等,旁邊的不是BY2雙胞胎的姊姊MIKO嗎?

黑色薄紗微露性感,兩人疑似在互留聯絡方式,不過這有說有笑,難道才分手四個月就另結新歡?蔡依林回應,有交朋友是好事啊,至於有記者提問說如果他真的交呢,蔡依林則反酸怎麼會問這麼蠢的問題。

也是啦,畢竟人家交不交,已經與姐無關,但是錦榮經紀人倒是否認,強調MIKO兩個人是在健身房認識,彼此只是朋友關係。

雙胞胎女團BY2中,妹妹YUMI曾和香港賭王兒子何猷君交往,而姐姐MIKO也是臉蛋進化同步,被認為同樣也是發電機,不過感情課題是否真的會情牽錦榮?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