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3:23

分手4個月! 錦榮戀上BY2姊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4歲雙胞胎女團BY2又傳緋聞,有民眾直擊姊姊MIKO在超商和錦榮約會拍下影片,錦榮和天后蔡依林分手才四個月,動向也備受關注,影片中看到錦榮戴口罩遮掩,和MIKO在超商座位區低頭滑手機,不時有說有笑,也讓外界對兩人關係感到好奇。

畫面中身穿黑色背心露出大塊肌肉的錦榮,雖然戴著黑色口罩,但還是很明顯,一眼就被民眾認出,而坐在旁邊穿黑色薄紗上衣展現性感的,就是BY2雙胞胎的姊姊MIKO,兩人忙著低頭滑手機。

民眾說好像在互留連絡方式,原本狗仔是在韓式料理店看到姊妹倆用餐,但走出店外卻只見到妹妹YUMI和經紀人,姊姊MIKO不見蹤影,接著就被民眾發現,原來MIKO在超商和錦榮見面,錦榮經紀人表示兩人應在健身房認識,BY2經紀公司回應只是剛好碰到錦榮,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錦榮才和天后蔡依林分手四個月,這次被發現和BY2姊姊在超商並肩聊天約會,而過去總是妹妹YUMI鬧緋聞,姊姊MIKO和錦榮的互動,讓人備受關注,前幾天MIKO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的,兩姊妹都是發電機,這次又被直擊和大隻佬錦榮約會,兩人關係曖昧,到底是不是對戀人讓我們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