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11:14

紅鞋怨番外篇 侯怡君稱曾遭利菁侮辱

紅鞋怨番外篇 侯怡君稱曾遭利菁侮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怨」,昨(23日)藝人侯怡君出席活動時提到此事,脫口說出「人妖就是人妖」再度引發爭議,不少網友到侯怡君臉書留言,要求他道歉,今(24日)清晨,侯怡君在臉書上po文道歉,但也說她「內心絕對沒有輕謾之意」。

侯怡君在臉書上提到「許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侯怡君不喜歡炒新聞但是侯怡君很喜歡看新聞!!看完了新聞我常常由感而發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及想法!!就跟一般的網友一樣.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接著提到「怡君更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性別認知或是性向喜好有所不同而去否定他(她)!怡君只覺得在我們能有這麼一點能力的時候我們何不去善用我們微薄的那一點點力量去幫忙需要幫忙的人呢?何苦去糾結過去的是非對錯呢?何必去認為誰說了一句怎麼樣的話是存心在傷害誰或是霸凌誰呢?或許怡君忘記了修飾用詞用了人妖這樣不雅的詞語來形容變性人!在此怡君深感抱歉!!但是怡君內心絕對沒有輕謾之意!!」

侯怡君更說,當初會用人妖2個字是因為泰國人妖。也有網友私訊給侯怡君,要她想想其他變性族群的人們聽到這些話的感受,侯怡君回應「事出必有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時間到了,真相會大白,事實勝於雄辯!她要為她曾經做過的事負責任,言盡於此,再次謝謝妳來告訴我這些話。再說!我才是被她傷害至深過的人,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她侮辱我的那些話,十多年了,我還在痛,很痛!」。(翻攝侯怡君臉書、利菁臉書)

侯怡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