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1:54

【午間搶先報】豬哥亮聲明駁病逝 謝金燕:已與爸爸團圓

【午間搶先報】豬哥亮聲明駁病逝 謝金燕:已與爸爸團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聲明駁病逝 謝金燕:已與爸爸團圓】

綜藝天王豬哥亮,再度因為癌症、住院休養。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去年九月,因為腹水、緊急到台大開刀,當時醫師說、再不開刀、壽命只剩四個月,不過現在開刀過後才半年,傳出在一週前、回台大作化療,不過豬哥亮因身體虛弱、引發敗血症,目前先暫停化療、住院休養中,而剛剛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兩人破鏡重圓,最近都守在病房陪著爸爸。

【深坑恐沒豆腐吃! 供應商被勒停】

一年生產360多萬塊豆腐的王家豆腐,供應深坑老街六成的豆腐,前年被踢爆無照營業、還被驗出大腸桿菌,去年遷廠之後,又被連續開罰三百多萬,上個月更因為排放廢水、被勒令停工,沒想到王家豆腐卻私自復工,已經被移送地檢署。

【孩童農場餵馬吃草 慘遭咬斷食指】

一歲男童在農場、被馬咬斷手指!一個媽媽帶一歲多兒子,在桃園味全埔心農場餵食馬匹時,手指竟然被咬斷!媽媽痛批,農場沒有醫護人員,導致孩子延誤就醫,現在只能將手指接在肚皮上,希望能夠重新生長,但恐怕留下後遺症!而農場表示,是因為媽媽違反規定,跨越柵欄,才會發生意外。

【1年了... 小燈泡母:沒有一天不想】

4歲女童小燈泡,去年在台北街頭,遭到隨機殘忍殺害,今天是小燈泡過世一年的忌日,小燈泡媽媽在臉書發文,說這一年來,沒有一天不想念、不落淚;她事發後,擔任司改委員,除了推動改革,更希望小燈泡的事件,提醒爸媽、要更重視孩子安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