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謝金燕終破冰 發聲明「爸爸! 對不起」

豬哥亮謝金燕終破冰 發聲明「爸爸! 對不起」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傳出再度住院,而他和女兒謝金燕之間的父女情,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去年謝金燕演唱會,公開家醜和父親豬哥亮撕破臉,不過就在今天(28日)上午,父女倆罕見的發出共同聲明,向外界宣布父女破冰,謝金燕在聲明中連說3次「爸爸對不起!」這陣子也都在醫院陪伴在父親身邊,消息一出也引發外界震撼。

去年謝金燕和豬哥亮徹底撕破臉,今天(28日)破冰大合解。
去年謝金燕和豬哥亮徹底撕破臉,今天(28日)破冰大合解。

豬哥亮謝金燕共同聲明,一開始就寫道:「為這幾年來父倆人之女家務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及煩心說聲抱歉,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我已與爸爸團圓,目前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空間,讓爸爸安心治療、休養!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女兒對不起、爸爸愛妳,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

豬哥亮復出時還很健康。資料照。
豬哥亮復出時還很健康。資料照。
豬哥亮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卻拖至2016年9月癌末,才住進醫院開刀。翻攝畫面。
豬哥亮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卻拖至2016年9月癌末,才住進醫院開刀。翻攝畫面。

謝金燕是豬哥亮和第2任妻子所生,當初在爸爸的力挺之下,闖蕩演藝圈,18歲時出嚴重車禍,豬哥亮出錢幫她整容,但後來豬哥亮因欠賭債跑路,債主還追上門,讓她們母女三人飽受驚嚇,直到他復出後,父女倆累計長達18年不來往,雖然這幾年豬哥亮屢次想要和謝金燕破冰,都因母親的關係屢次失敗。

去年5月謝金燕開演唱會時,豬哥亮前1天開記者會放話上台獻花,被謝金燕哭求「不要來」。隔天謝金燕在演唱會上播VCR控訴豬哥亮早年對媽媽家暴、遺棄且債留她們姊妹,之後豬哥亮也公開1800字影片批她,直呼「妳好毒」兩人徹底撕破臉。後來豬哥亮大腸癌住院開刀,他避談謝金燕有無探望,謝金燕也被目擊在菲律賓馬尼拉賭場開唱,倆人似乎真的都沒來往,但現在爆出「病危」消息,兩人終於盡釋前嫌,放下父女心結,重拾父女感情。(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