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3:11

侯怡君罵「人妖說」淚崩向利菁道歉

侯怡君罵「人妖說」淚崩向利菁道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利菁、羅霈穎吵了超過7年的紅鞋咒怨,侯怡君日前竟自動跳進糾紛!還怒駡利菁「人妖就是人妖」之後慘被輿論撻伐,侯怡君家的緋聞男友蕭大陸先揭開塵封已久的傷疤,侯怡君才接著吐露多年前曾被利菁在節目中當眾羞辱跟許純美「共事一夫」、蕭大陸是同性戀等。今早侯怡君現身鄭重道歉:「因為我不當用詞,不小心傷害了跨性別的人,我真的無心的,不是故意的,那不是我的初衷!」講到最後落淚。

侯怡君說,這件事放她心裡10幾年,「我忘不了她語帶諷刺、訕笑的口吻,在錄影現場公然說我二女共事一夫,我非常驚訝,這造成我很大的傷痛,走在路上,別人會問我怡君,這真的嗎?或是用異樣眼光看我,我跟蕭大陸會避談這個話題,但心裡都是委屈受傷的。她明知道這不是事實,卻扭曲了事實,連我爸媽都誤解,我花很多的時間跟父母解釋,心裡的傷痛是非常久的」。

侯怡君説希望學習放下,「很討厭霸凌別人的人,我卻變成我最討厭的人」。至於會不會對利菁道歉?侯怡君講得坦白:「對她,我努力放下,但我不是清高的人,會盡量讓自己放下。」對此,利菁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