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0:20

節目效果結梁子 藝人反目成仇

楊茜雯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利菁說話犀利,除了和羅霈穎、侯怡君鬧不合,名嘴呂文婉也曾上節目爆料,因為女兒的童言童語,得罪了利菁,馬上被利菁封殺,正因為演藝圈流言蜚語特別多,許多藝人心結難解,成為世仇,最知名的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和黃安,公開撕破臉至少20年,每次提到對方都沒有好話,另外曾是主持搭檔的曹西平和包偉銘,也因為不合,十幾年來不同台,還有小豬和小鬼,同樣合作出現摩擦,從此互不往來。

因為女兒一句童言童語,名嘴呂文婉自爆被利菁封殺,除了委屈,更心疼女兒慘遭波及,利菁說話犀利,有時口不擇言,在演藝圈容易樹敵,而同樣快人快語,結下心結的藝人們也不少。

吳宗憲和黃安結怨超過20年,每次談到對方,就是一臉嫌惡,爭鋒相對,酸言酸語,每回卻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不過讓憲哥最切心的,就是徒弟周杰倫,兩年前結婚,三場盛大婚禮,憲哥一場都沒受邀,連一張喜帖也沒拿到,20年師徒情變,傳出是因為,憲哥狠心賣掉阿爾發唱片和周杰倫的經紀約,加上雙J戀和周侯戀,都是憲哥快嘴露餡,讓周董被罵劈腿,結下心結。

原來他和搭檔包偉銘,從主持來電50就傳出不合,10幾年不見,包偉銘再婚,這回還好有記得發喜帖啦,曹西平也展現大氣,台上大大擁抱,來個世紀大合解。

小豬和小鬼,本來也主持搭檔,兩人變好友,卻因為小鬼批評小豬的歌迷很膚淺,踩到小豬底線,節目上公開質問,從此朋友撕破臉,在也不同台,藝人經常為了節目效果,口不擇言,沒想到真的傷了友情,回不去了,好友成為世仇,劇情比連續劇更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