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5:20

不做靠爸族 阿湯哥女倫敦做髮姐

不做靠爸族 阿湯哥女倫敦做髮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90年曾與妮可基嫚有過一段10年的婚姻,當時他們曾共同領養一對子女,如今阿湯哥的養女伊莎貝拉都已經21歲了,雖然有個身價破百億台幣的爹地,伊莎貝拉無意做「靠爸族」,她在倫敦就讀藝術大學,同時在當地報名為期30周、學費75萬元台幣的「沙宣學院」美髮課程,結業後正在沙宣位於Knightsbridge的美髮沙龍當實習美髮師。

2001年與妮可基嫚離異後,02年伊莎貝拉自己決定與爸爸同住,並與阿湯哥一起修習山達基。之前也曾傳出,不顧老爸抗議,伊莎貝拉為愛捨豪宅,跟男友窩在貧民窟裡搞音樂,顯然現在愛以逝了。

英國媒體報導,她遠離好萊塢後在倫敦過著新生活,朋友圈更大、並擁有更廣的視野,在忙著學校作業之外,她喜歡和新結交的造型師朋友,去英國人最愛打發時間的酒館和餐廳,消息來源說:「她不會大聲嚷嚷她爸媽是誰,有些同學甚至不知她爸媽的身分。」

而阿湯哥今年因為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5》,有許多機會與養女相聚。對照最近頻頻有富二代、靠爸族的負面新聞出來,伊莎貝拉的事件,還是讓人有股清新感!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