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9:07

上課快遲到 女徒手爬牆進教室

許哲瑜 編譯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二集當中,阿湯哥徒手攀岩的驚險場景,讓影迷印象深刻,不過這種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動作,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日本一名高中女生因為上課快遲到,為了不讓老師發現,竟然徒手飛身爬牆,一口氣爬到三樓教室的窗戶,技巧高超到匪夷所思。

阿湯哥出任務,一登場馬上來個徒手攀巨岩,飛撲跳躍完全不失手,這麼驚險的電影場面,竟然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日本高中女生上學要遲到了,她決定飛身爬牆,看似柔弱的女孩,一出手就掛在二樓外牆,往上看了一下,右手一攀腳一跨,順勢爬上二樓,速度之快讓同學們嚇傻了,她接著用力往上一抓,右手就掛在三樓整個人晃來晃去,隨即又往左邊一蹬,轉一圈成功爬上三樓,即使身手如此矯健,大家還是忍不住為她捏一把冷汗,只是這位女高中生的動作,看起來未免也太專業了吧?

果然有人踢爆,這其實是日本通訊業者推出的創意廣告,不過這名17歲的高中女生卻是貨真價實的攀岩好手,這天衣無縫的俐落身法,也成功替業者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