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6:08

不要嚇產婦! 依依雙胞胎兒親友說不像

不要嚇產婦! 依依雙胞胎兒親友說不像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姊姊依依今(2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對雙胞胎兒子出生時大家都說「吐司」和「麵包」很像,但最近,卻有親友開始說2人不像,因為弟弟麵包的眼睛是單眼皮,親友還建議他們去驗DNA,讓她當天晚上睡不著覺。

依依在臉書上提到,她和老公都是雙眼皮,大兒子餅乾跟雙胞胎哥哥吐司也是雙眼皮,不過弟弟麵包卻是單眼皮,結果就有親友提出建議,要她去驗DNA,她當晚睡不著覺,一直在想,如果真的抱錯了,那小孩在什麼樣的人家家裡,會不會比較愛現在這個"假"的麵包,還是"真"的麵包。

依依說,還好當天陪產的朋友告訴她,「那天生產,整個產房只有我一個產婦,一生完孩子就抱出來給大家看了,小孩不可能抱錯」加上老公拍到一張2個兒子「熟睡的臉龐,發現至少熟睡的時候,長相還是有點像的」。依依最後附註請大家不要嚇產婦,雙胞胎閉起眼睛比較像。

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土司麵包有像啦~同間工廠出來的」、「單眼皮長大後還是會改變的」和「超像的,媽媽別擔心!」等等。(翻攝依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