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0:49

《功夫2》隔13年將開拍 亞洲首富軋一角...

《功夫2》隔13年將開拍 亞洲首富軋一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隔了13年,《功夫2》終於要開拍了!日前大陸央視節目《今日影評》中透露了6位大導演的新戲,包括張藝謀的《影》、姜文的《俠隱》、吳宇森的《追捕》、陳凱歌的《妖貓傳》、馮小剛的《芳華》及周星馳的《功夫2》,即將開拍,也讓星爺的粉絲相當期待。

2004年,《功夫》一上映,就在全球獲得1.05億美元的票房,而台灣就有1.2億台幣的票房,是周星馳電影的顛峰之作。

這次影迷也在關注,已退居幕後的星爺會否為了《功夫2》再度演出,而星爺的「黃金拍檔」吳孟達是否會演出《功夫2》打破不和傳聞,都是影迷熱討論的話題。

另外,星爺過去在宣傳《西遊.降魔篇》時﹐曾與阿里巴巴主席、亞洲首富馬雲進行過訪談,星爺曾邀請馬雲參與他的電影演出,馬雲也爽快答應。

星爺還拍胸脯保證說:「放心,我給你的角色定位很好的。」亞洲首富演出電影的處女秀,意外炒熱話題。(翻攝自電影《功夫》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