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18

李敏鎬入伍去! 大批粉絲相送

楊茜雯 張政捷 報導

娛樂消息!南韓當紅男星"李敏鎬",今天去當兵了!上午他戴著黑色口罩、低調前往首爾江南區的區公所報到,門口擠滿上百名粉絲,李敏鎬親切和粉絲揮手道別,不過因為李敏鎬之前發生過兩次車禍,腿部有舊傷,因此只需要服替代役。

穿著灰色夾克,戴著黑色口罩,打扮超低調,但那一雙長腿出賣了他,他就是南韓當紅男星李敏鎬,手上拿著文件,原來今天,是他正式當兵的報到日,首爾江南區廳門口,早就擠滿上百名粉絲,看到歐巴現身,瘋狂尖叫,宛如在走星光紅毯,雖然口罩遮住大半的臉,但李敏鎬一雙電眼還是迷死人,當兵前特別錄製影片,向粉絲道別。

而李敏鎬因為發生過兩次嚴重車禍,腿部舊傷還有後遺症,讓29歲的他可以不用拿槍操練,而是改當"公益兵"也就是替代役,為了讓粉絲記住他,當兵前還推出新廣告,在黃花田中露出陽光笑容,海邊帥氣身影,拿著橘子也能這麼撩人,濟州島美景更襯托男神帥氣逼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