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1:55

長眠孔雀開屏穴 盼帶旺子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豬哥亮傳出長眠地點,很可能就在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根據了解,家屬屬意"草之園",除了看中是出自日本皇室御苑的造園巨匠之手,在面板上還有琉璃設計,園區內科技化設計可以重現往生者的聲音影像,建築造景富麗雄偉,價格最高要千萬,而且,園區稱有觀音坐帳穴未來能旺子孫。

基隆山區擁恆文創園區草之園,因為這有孔雀開屏穴之稱,風水上來說有利女兒的運,再加上墓地上方這一塊地,被稱為是"觀音坐帳穴",意思是蓮花座下子孫興旺,未來能夠旺子孫,再配上園區內有北斗七星設計、對後代更有利,除了風水考量,園區內富麗建設、搭配琉璃面板設計、園區景象像花園一般,還有二維碼等高科技選項,加上豬哥亮生前和園區總裁交情不錯,也成了家屬考量的最大原因。

命理師江伯樂說,就這塊墓地園區來說,前方沒有包起來,後方也沒有靠山,不算傳統的觀音坐帳穴,子孫雖然不缺錢但未必能大富大貴,左邊的山脈(青龍),低過右邊的山脈(白虎),後代子女可能會為金錢爭執,如果選擇土葬會有利後代子孫,但若是火化後土葬,由於基隆山區雨水多,骨灰易潮濕,很可能讓子孫容易生病,但風水只是一種說法,豬哥亮生前意願和家屬想法,才是選擇墓地的主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